close


看到這片美景代表我要下班了XD
此時我內心開心不已~
並且想到回家有媽媽煮的好吃的美食!
讓我超想回家的
我想這就是成為宅男的原動力吧!
哈哈!
我超想當宅男的,
可是大環境不允許押,
現在是宅男的,請把握這份幸福


昨天今天都跑來大樓幫忙人家代班,
畢竟我也好久沒上班了~哈哈

第一天就跑來一間木柵的高級住宅,
裡面的管理室有電腦耶.....
X的,我之前在的工地都沒有電腦,
果然社區型的高級多了
可惜這裡只是代班,哀...

今天,
本來這裡不能上網,
有封鎖,
嘿嘿
簡單一下就破解了,
現在才能在這裡打網誌,

這裡真是天堂,
工地真是地獄,

有電腦就可以作好多事情押..
畢竟12個小時真難熬,
保全的心聲押..
明天又要回去工地了~
熱爆了...

雖然超級沒事,
不過環境極度之惡劣,
哀..

本篇為心情文~哈哈
看看今天可不可以變出一篇有意義的文章,
反正我現在多的是時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