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陳不住在雲林的狗

滾出去!

不歡迎

黑心超團結

人權如狗屎

統戰官員進台灣,

似乎放一堆利多,

真利還是假利,

專家朋友們請你來鑑定!

 

但是對於台灣國土內無法

舉自己國旗,卻讓五星旗飄揚,

這到底有沒有道理?

想想之前奧運金牌!

在國外要打拼到有牌~

才能放一下國旗歌~放個"奧會旗"

 

這個畫面內心曾有的感動!

 

再想想之前SARS

"俎國"所起,卻被拒於門外,不得其門而入!

這個傷痛可有過?

 

現在可憐的台灣,

卻為了銀子去捧俎國LP

"年輕人,別一天到晚想賺錢就去捧人家LP"

馬拉桑認真也得到了認同!

可是事實上,

卻一堆科技業外移

那也只能說台灣地小,

但是去外面奮鬥的大老闆們,

別忘記~妳還是個台灣人!

志氣別忘了!

 

綠營的人也很搞笑,

國旗也只有這個時期會被拿來炒作!

藍營的人也很搞笑,

光明正大把自己最後的原則送人!

 

馬英九總統!

您是台灣人民所選的總統!

不是台灣地方的首長!

我相信你知道,

雖然台灣困境很可憐,

但是請守住最後人民的期待!

我家人也有投你,希望是個正確的選擇,別讓我們失望!

 

最後!

各位警察辛苦了!

雖然上次馬總統來看個白冰冰演唱會,

一堆警察在學校旁邊,還找一下我的麻煩,

但是你們也很辛苦,

每次都大遊行,不然就是抗議!

雖然知道你們可能不願意保護俎國狗

可是因為工作

我還是支持你們~加油!

 

之前那個失言的女警

我覺得他有點可憐,

覺得他當時真的太緊張了,

她本來還是OL

考上警察的

雖然我不認識妳

可是我還是希望妳是

"台灣女警察"比較恰當!

遊行民眾大家也冷靜一點

大家心裡知道

俎國狗滾!黑心貨自己吃掉!

就好了

 

看到這篇網誌

想被統一的人歡迎指教~但別來這鬧

謝謝~

有看法的學生表達一點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