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的油價!

想起我買機車油價95每公升32元

到36元!

這根本就是那些既得利益國家跟財團的炒作結果!!

可憐的台灣沒石油,就來了隨雞起舞!浮動油價!

搞得每次要狂漲價的前一天加油站前面擠破頭,排了快一小時加油!

我也是拿個寶特瓶去搶油的白木現在再看到這個價錢一定覺得自己好傻!(當時太傻太天真)

我想看到這句話的人也又共鳴吧(廣大開車朋友們)

 

好啦!

油價狂漲物價也順便是吧!

小到小吃店~大到生活用品,

從五元到百元以上的都有,

想起之前去吃個飯也可以每個便當漲價10元

去做個客運回家從120變170(來回票)

整個就是全部"馬上漲"

 

OK呀!

現在跌價了呀~下個禮拜還要再跌

油價可望再降 汽油降一塊三、柴油一塊五

那生活物價勒?

油價已經降到1年前的水平了

可能還會再低!

那那些客運業者,生活用品業者,麵攤老闆!

你們是不是也要來個浮動價錢呢?

都只會往上不會往下是吧!

 

各位廣大鄉民朋友們!

有沒有辦法讓這個問題凸顯出來呢?

能幫我爆個八卦版吧

 

最後還是要強調!

地球只有一個,一定要愛護資源!

石油也是有用完的一天!

這是大家公共的財富,要節約使用他喔!

 


昨天去吃校門口-清一色牛肉麵

(之前都是去吃聞香啦~想說換換口味)

看到這個好玩的宣言守則~寫得真有趣~這個老闆我想也是飽讀詩書

真的頗有趣而且很中肯!

廣告打再大沒有用,

好東西口耳相傳~才是最大的廣告!!!

 

P.S(網誌音樂更新嚕~OP:鳥之詩~(AIR)是一個短篇不錯的動畫,親情跟有情很不錯感人的動畫~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