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台北相機終於帶下來了!

就來分享一下生活吧!

真有趣!(我喜歡復古跟黑白色調)

有更多在相簿喔!

台北書桌~本來超亂~復古風讓我感覺好有學問!

柏辰:你覺得今天我頭髮怎樣?帶眼鏡好不好看?情凱你說ㄇㄟ!XDDD

志尚我只是要拍個你的車~你笑屁呀!智障XDD

這張真是堪稱經典!宥序睡美人姿勢已經三堂課了~超美耶!

這就是工數,聽不懂的FEEL~所以用個黑白好了!噢~工數黑白了

軒宏~你想吃掉我呀?

結果是阿賓被吃了!阿賓眼神超好笑~一臉不屑?XDD

段老師:同學你!

段老師:真的有夠棒,給你一隻大拇指!大大獎勵你一番!

段老師:ㄟ~別小看我的獎勵耶!阿我系國寶ㄋㄟ!(真的他超強)

認真的阿本~都不聽台上在說啥的XDDD

子佳呀~看個普物你就昏了!以後工數怎麼辦呀!好啦休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哈哈

好八~給你一張黑白照!下次在一起去圖書館加油吧!祝你考試順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