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見~原來光在背後!

想不透~原來思緒被埋沒!

過去就讓他過去,時鐘指針不會反轉!

人群來來往往~

卻只有能在乎明乎滅的光影中

看到孤獨

 

匆忙人群快步移動

猶如黑呀呀的滾滾洪流

苦惱沉思及歡笑

臉上表情隱隱透出心中的剎那的元素

卻表現不出族繁不及備載身後的故事

 

疲憊的眼神被勞累所驅使著

在捷運關上門的鈴聲相伴下

靜靜的闔上享受片刻自我的黑暗世界

 

不料好景不常

天不從人願旁邊的喧鬧又再度把我喚醒阿~

好亮!原來是閃光!想偷偷拿ak爆我頭

以德報怨似乎是個美德

注目禮讓我彷彿看到了探索頻道

心頭卻又百般複雜

又看見了搖晃的光影

隨波逐流的人群

我在打量每個人的故事

母親帶者一群小孩數落老公的不是

爸爸教兒子要當男人才是

賣著口香糖的老阿婆不知道是詐騙還是?

中年男子拿著電話上罵老闆下嘆股票情勢

 

現在反觀車廂內的閃光們

搞不好是車廂裡面最多歡笑的

那就不如好好把握現在

 

時間是不會反轉的

當兩人有誤會思緒不要被埋沒

最後你們會發現

 

原來愛就在背後!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