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臉無奈的外公外婆帶來檢查寶貝金孫
是不是喝了可怕的恐怖奶粉...
人人自危,小孩的臉彷彿在怒斥商人的黑心!


 

先說個我們家發生的毒奶粉事件

星期一早上難得起了個大早

準備來加退選!(苦命的大學生...)

泡了杯香濃的咖啡,來度過美好的一天

一打開可愛的電腦,徐徐喝下半杯

就先來吸收一下國家大事

 

"看"!!!!

 

看到我放在桌上的包裝袋

怎麼長得一樣

我中毒了!!!!!!!!!!!!!!!!!!!

當下快吐出來了!

此時

想到大夜班下班的爸爸

也是死忠的咖啡愛好者

打了個電話!

我:爸~你喝咖啡了沒有

爸:我快喝完了

我:好喝嗎?

爸:不錯呀~幹麼~媽不是買了兩大包給你在宿舍喝?

我:是呀....阿~爸你看報紙了沒

爸:剛買~還沒看

我:你先看一下頭條!!

(此時另外一邊傳來了滿天的髒話聲...)

爸:我昨天在公司喝了一包他的玉米湯,剛剛又喝了一包咖啡

我:所以你已經中毒過深!!

爸:你怎麼不早10分鐘打來!

我:因為我十分鐘前就中彈了

(此時兩人無言以對了.....都快吐了)

 

這就是我們家中毒的故事= =

 

那我們就來看看到底毒奶粉哪裡毒吧!


 

◆什麼是三聚氰胺?

三聚氰胺(英文名稱為:melamine)因此有人把使用melamine作成的器皿、塑膠碗稱為「美耐皿」,就是因其英文發音所得。
其化學式:C3H6N6,白色單斜晶體,大陸方面俗稱蛋白精,具毒性,不溶於水、乙醚,微溶於乙醇、甘油。
主要用途:可作為防火材料裡的阻燃劑(氰尿酸三聚氰銨、三聚氰銨系列阻燃劑)或發泡劑,ex.泡綿(三聚氰胺甲醛樹脂)

危險性:高溫下受熱分解會釋放出劇毒的氰化物氣體。 因此使用了三聚氰胺的塑膠碗具,必須標示「不可放入微波爐使用」字樣。

動物長期攝入三聚氰胺會造成生殖、泌尿系統的損害,膀胱、腎部結石,並可能誘發膀胱癌。

因此,不可用於食品加工或食品添加物。


◆明明是化工原料,為何奶粉要加三聚氰胺?

這是不肖業者,為了使奶粉的蛋白質檢測值看起來較高,而使用價格低廉、且與奶粉相同呈現白色粉體的三聚氰胺作混充,以使蛋白質檢測含量數據提高。

然而此原料具有毒性,鼠實驗中,換算每公斤體重吃下3g就會致死,小嬰兒體重不高,又整天喝牛奶,不知喝下多少含量的毒物?

因此很快就產生腎結石甚至死亡等病變。

不肖業者為了提高利潤,殘害一堆無辜又可憐的嬰兒,真的非常令人髮指

爸爸媽媽們每天為了照顧小Baby(就算是健康的小Baby)就已經焦頭爛額,如果小Baby還生病,更是苦了一大堆父母。


 

以上的簡介

看完後,我的泌尿系統跟腎臟是不是該去檢查一下了

取財要有道

省那麼一點小錢

卻損傷那永久的商譽

實在不值

 

現在吃有奶精粉之類的食品

都要非常小心

因為大多都是"俎國-支那人"生產的

統戰食品

 

黑心別黑過頭!

小心害到自己人呀!

放那些有毒物質的老闆們

早早性無能

快快腎結石

早早下地獄

 

沒品低劣!!!!

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