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

有很多事~

付出和獲得是不成正比的!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是騙人的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

考試或許就是…
           不代表你讀多少書 就一定有多少的成績

           就是有人看10分鐘 就是考贏看了3天3夜的

父母對孩子或許也是…
           當爸媽全心投入在兒女身上時,

           我們做兒女的卻不能全心為了父母

交朋友或許也是…
           當你積極熱情的釋出善意時

           也許此人就是看你不順眼= =

感情或許也是…
           當你100%全心付出時

           不一定能得到對方100%的心意


就算是這樣…那又如何?
就算是這樣…那又如何?
就算是這樣…那又如何?

我們並不用…

因為害怕沒有收穫,而不付出呀!?

就算付出≠收穫又有什麼關係呢?

千萬不要想要 不付出 就想要有收穫…

千萬不要只想要 得 而忘了 栽

當你 拿出百分之百了心 去做了,就算得到的不如所望。也無妨阿

至少,有一天回頭的時候…你已經使盡全力了。

沒有遺憾 沒有愧疚 沒有抱歉 。

全心全意的付出,毫不保留的愛過,就夠了。

當有一天回頭想

我不曾愧對此人 也就夠了呀…

是吧?



下一次,

考試… 我還是會好好看書。

交友… 我還是會拿出真摯熱情的友誼的。

戀愛… 我還是會全心全意的付出,毫不保留的去愛的。

未來的每一次 都是~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從前 得失心很重的孩子了!

我懂,我懂,越來越看的清自己了。

不管做什麼…還是要百分百付出

          百分百的全力以赴

這樣才不愧對自己 哈哈…


本文引用自高中同班三年

超級行動派

人超熱情

酷到極點的

孟真!!!!!

請大家多多支持~另外網誌

在我旁邊的連結~大家多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