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

很悠閒

先送張cc養眼睛



抽到直屬是學妹我很開心

希望我能幫上他的忙

也希望他不要嫌棄我這學長

系上找到的工讀(澆花+拔草+清潔)=工友

輕鬆錢多

讓我減輕不少壓力

家教就是很難找到好教離家近的

讓我很苦惱

再加上那個死加退選...

不是衝堂就是人數0

加簽拜託加求情

想上個課比登天還難



社團騎射+弦樂

我想要射箭+練琴

到大二才開始社團

讓我不知該說啥

如有好老師和教練

一定好學加認真

所謂人生大二才開始不是嗎~哈



每日讀一書和每日衝日文

讀完『為政三部書』/張養浩 著

下次分享給大家

目前同時還有三本進行式

『自由民主的思想與文化』/韋政通 著

             +

『中國歷史人物事典』-漫畫

             +

『日本人的智慧』/林屋辰三郎 著

現在住的地方

什麼沒有就是書最多

大家也要多讀書

可以充實知識喔



日文50音

片假名 ko

但沒事搞個平假名

讓我很麻煩

基本問好語法不錯懂

可是要我邊聽邊瞭解還是一團迷

徵求日文高手

讓我快速進步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