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崇真求實
2.人際溝通
3.倫理道德
4.多元智慧
5.跨域整合

by     哈佛才女楊元寧
這是大一去哈佛留學的才女楊小姐寫給各位大學生們的建議
我看報紙看到的,趕快抄下來給大家參考,我覺得蠻有道理的。


還有我終於到台中了
現在搬出去宿舍了
跟我高中同學住
他爸爸是學校教授,剛好外面有個房子
一個月包水電才500
加網路也才1千
真棒,不知道哪裡找,
而且環境也不錯,他爸也蠻好的~棒


還又最近狂讀日文
50音真麻煩~
平假片假兩樣情
以後加上漢字更不得了
哀~真是條不歸路
哭哭 
我一定要成功!!!!!!!
 

昨天也辦了10M光纖
現在是兩個阿宅住在一起的狀況,
哈哈!



 
還有我今天選課....
三小高年級不准低修
限修已滿
簡單的說
一切請等加退選.....
天押......
簡單說我有好多天課表是呈現空白的狀態嚕~
哈哈哈(好像不太值得高興)


再來附上一張
上禮拜跟國中304同學去白沙灣玩的照片吧
我覺得這張最經典!!!!!!!
感謝阿董提供^^
其他的等我蒐集齊全放在相簿裡吧

蜘蛛人的敵人~沙子人~是也!!!!

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