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超時空要塞F(Macross Frontier)搞笑圖片集(我自己看到覺得蠻好笑的~原作呀)
請帶有搞笑及胡思亂想的心情去看它^^
切記....
認真你就輸了!!!


蘭卡小姐,想要吃他哥哥"精心準備"的某樣東西
結果......

養精蓄銳,準備多時,磨刀霍霍的哥哥
無法接受這種打擊!!!!
當場傻眼


怎麼可能蘭卡!!oh~my~God!!

此時後面竟然.....
蘭卡的寵物小狗看哥哥把他親愛的主人給弄哭了

竟然!!

一口氣上前咬他哥的屁股!!!!


他哥...

在他妹妹的眼前怎能驚慌失措
只好若無其事的呆滯.....

哥哥:沒事的蘭卡(os:死狗~別再咬我屁股了~超痛><")

他妹看到他哥明明痛到快死~
竟然為了他忍住疼痛不哭泣
真是太偉大了!!

只好默默的說...............


最後因為說到了痛處

兩人相擁而泣......

原來被狗咬屁屁真的會痛啦@@

科科!!


以上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發搞笑文...

事實上我本人很搞笑!

推這部經典大作~Macross Frontier~
邊看邊享受好聽的音樂(背景音樂就是喔)
又有震撼的視覺動畫效果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喔!

如果對我的搞笑文有啥更好的註解

回應一下吧~哈

要引用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