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人 於 2008/11/13 15:32

該氣憤的就去氣憤。
但有很多問題必須客觀理性去看。
有些事情表面看來,真不是台灣人所想的。我相信如果我是台灣人,我也將會是個憤青。而今天我出生的地方是在對面岸,卻因為一些歷史遺留政治問題,被台灣人 駡到狗都不如,你有沒有將心比心?我們都是人,如果你是大陸人,你會怎樣的感受。人民沒問題,你很好,我也很好,政治把我們扯得很遠,我討厭這樣。我討厭 香港人,台灣人看我的目光。你能體會嗎?幸運的台灣同胞?


親愛的大陸同胞你好:

人民都沒有錯,錯得是整個體制問題,為甚麼要把台灣拒於千里之外,

台灣同胞有難卻說"台灣早就給拒絕了",可是當川震時,我們的愛心捐款,卻不見於官方名單,

我們是一個地區還是一個值得受尊重的的國家?

一個國家(主權~領土人民~政府)我們都具備,而且整體民意大多數都是認同我們是不同的國家,

可是對岸政府卻一直不看清事實,還拿一堆武器對著台灣,同血緣同脈和必要自相殘殺?

台灣跟大陸應該要共存共榮,而不是互相仇視,

而我們對你們的不滿很簡單,就是您們有侵犯我們家園的意圖,

如果有人拿武器對著您,您會不會反抗,會不會生氣?

您所愛得人(家人朋友)有可能死於戰爭,你會不會害怕?

而且您們的政府體制是否被現在的社會所接受?

我們可以自由表達意見,有言論自由,我們個體的生命是備受重視的,有結社集會的自由,您們可有?

對於自由的抗爭是整體社會進步的一個過程,如果您也想在你們國家感受這種自由,也可以起來抗爭!

權利是要自己爭取來的!

之前你們的人民革命,不就是對於現狀不滿而產稱生得革命?

或許你看台灣的這種體制好像很亂,打打鬧鬧,

可是我們以前也是這樣爭取才有現在的成果。

對~我很信運我生在台灣,雖然我是一個大學生。

未來整個生存產業大多都移到您們國家,我們生存的空間很少很可憐。

但是我相信在這片土地認真打拼還是可以闖出一片天的。

對岸現在也在經濟起飛,非常恭喜你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互相幫忙!

各自給對方一點生存空間,這樣不是非常和諧?

我們都廢除動員戡亂時期條款,你們卻增加反分裂領土法?

這是對我們的尊重?

你們應該多花點時間在國家內政,與社會福利,

有很多偏遠地區的小朋友還需要政府照顧,

不要一昧的在國家問題與軍事上面大做文章

以及浪費金錢,

想想北韓發展軍事國力似乎強大,可是有很多人民挨餓受凍

我愛我的家人愛我們朋友,相信你也是!

請不要讓戰爭發生,我們兩國這麼近或許就是一種老天給的緣份。

歷史跟現實的過程就是告訴我們

是兩個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個體,請不要拿出統一的字眼跟武器來壓榨

我很喜歡你們國家的好山好水好人文

希望你也可以喜歡我們的熱情與純真!

將心比心,我愛你們,希望你們也愛我!thanks


希望上面那個真的是一位大陸人

最好還是上面的高層最好

如果是真的大陸人,就代表我的網誌還沒被大陸政府給封鎖!

希望各位在對岸的朋友們,

可以看看為啥我們對你們有偏見,

生氣的點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