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

外面飄著小雨,

微微的清風配著閃爍的霓虹!

又是跨年的前夕。

 

今天景氣不好,

或許家裏可能因為事業而煩惱

或是為了失業而苦惱

但是或許這是一種身體與心靈的沈澱,

 

股票有高潮有低潮,

盤整是要創造再次的高峰,

痛大家都有,

但是一年之計在於春,

跨過了蕭條2008

能不能再看見嶄新的09呢?

 

人人有獎消費券

你想好怎麼用了嗎?

能吃好一點犒賞自己一下

能買好一點鼓勵自己一下

或許這是今年寒冬中的小暖吧

 

大家要怎麼跨年呢?

陪家人?101前面看煙火吶喊?還是和你的所愛相擁倒數?

好美!

 

希望明年大家都能吃好穿好

希望我在寒假前每科都可以pass

希望我能語文聽說讀寫樣樣精通

希望能把老師的東西讀透徹一點

希望我所愛得人或愛我的人都可以幸福快樂

希望能找到我的人生方向

希望能找到這個世界的脈動

 

這上面的7希望

就讓他們陪著我和大家

一起(和你的好友搭肩~微笑)

5.4.3.2.1

.

.

ㄒㄒㄒㄩㄩㄩㄩ~~~

101

配著背景音樂~張宇-傘下-歡喜來鬥陣片尾曲

感受這天氣跟氣份

格外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