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light

怎麼辦?

跨完年,回台北!

接下來,等待的卻是一連串的考試!

 

在昨天看一下行事曆才發現到,原來下禮拜就真的是期末考!

好像去年也是這樣~唉!

一轉眼就要期末了!

緩衝期都沒有感覺心情很差.....so sad!

 

不過等等要去圖書館前先打一篇網誌

而且我已經囤積好多的東西可以寫了,

快快快~~我要寒假!

從之前的國中白沙灣行~到大學家聚~到高中同學熱炒~到最近生活的低潮

再到我找了好多外國科學好文章!

我要好好的分享給大家!

我覺得還蠻有用的~

請大家期待吧~XD~寒假我要來嚕︿︿

 

可是在考試前竟然我感冒了,

今天狂咳嗽~感覺快要肺炎@@

就衝去看醫生了,我可不想邊寫考卷邊流鼻涕~順便還來個咳嗽=.=

不過好像吃了會有點想睡,剛剛就小睡了一下~感覺舒服多了。

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喔,不要也生病了,粉不爽快!

 

At last!

謝謝各位支持我的網誌,沒想到最近人氣忽然間變很高。

希望之後我能朝向分享更多生活或科學方面有用的文章,

認真經營,相信大家都看得到^^

 

所有有在考試的朋友們!祝ALL PASS!!

我要去關在圖書館了!BYE~

 

PS:(twilight~暮光之城)小說跟電影都很好看喔,去看了電影,下篇再來分享一下內容吧,

小說我打算寒假買原文的好好看一下,在美國的好友~范文馨小姐,瘋狂推薦,她已經快要衝完第四集了,

找她msn分享劇情超好玩,希望她能趕快回台灣吧,等妳喔!哈!

就放上劇照給大家看一下吧!

twi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