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一堆好笑的廣告,

尤其是最近更為"多樣"~

以下為兩個系列個廣告作品,看官們好好欣賞!

 

系列一:殺很大~殺不用錢

仇人篇

 

愛人篇

這以上是~電玩美女瑤瑤~拍得

感覺起來~她就只是要傳達"殺很大,殺不用錢"

其他我實在不太清楚她這個遊戲要表達什麼。

青春美少女瑤瑤身材不錯也很可愛!

不過我發現一篇幕後花續篇中,她聲音竟然沒有那麼的"可愛"

難道是裝得?

如果是那我只能說:乳瑤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如果不是哪我就說:保證淺力無窮,發展會不錯

延伸閱讀:廣告幕後花絮


另外還有一個網友改編版:插很大~插不用錢

因為實在有aa的含意

所以也放在延伸閱讀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延伸閱讀:插很大

 


系列二:墨攻 onlion

精簡版(tv常播放版)

 

較完整版(少見版本)

這廣告我每次看到...兼愛....

我就笑了,好我承認導演成功了,賺到我的笑容

可是墨子跟墨家女弟子到底有啥關係

我還是搞不太懂

這廣告的賣點?

賣身材?賣策略?賣奶?賣笑點?賣遊戲?

但是我想大概應該是在賣話題吧

至少上面廣告讓我跟同學聊天有聊到。

不過會不會玩,我只能說見仁見智了,我只單純針對廣告而論。

笑笑就好


以上這兩個廣告

真的感覺有點在賣身材...

雖然電玩遊戲王那個NDS的單元

我實在不知道他在玩NDS時攝影師你在拍哪裡= =

不過我覺得瑤瑤蠻可愛的,

希望他的聲音是真的,不然裝很大。

原來聲音也不錯呀,自然一點應該會有更多人喜歡,蠻有淺力的!

那個殺很大殺不用錢那個台詞真的還"蠻繞腦"的

考試的時候忽然間看到前面老師的身影,

腦中浮出一段~殺很大殺不用錢~

好吧,老師原諒我~不是故意的。別當我

另外那個墨攻.....

配音配的正麼正常,那個畫面.....

配音的人難道不會想笑嗎?太厲害了....

 

這一波無理頭廣告風潮真不知道要持續多久

雖然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她產品在幹麼

要用這種廣告的老闆們請三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