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人問我~

電視上怎麼看到你好多次了~

之前就有去電視台走過幾次不過都沒有這次曝光率高~

就是爸媽囧很大-我去錄的是101囧 手足差10歲以上的家庭

來賓還有台北市長 郝龍斌 夫婦,真的很榮幸一起錄影~

就讓大家看看吧~

這影片要感謝我的好同學~戴竺筠 幫我熱心的錄影^^

 

哈哈~還不錯吧~蠻好笑的!

我爸媽還蠻會講的~不過他們回來都說他們超緊張!

我爸還脫稿演出亂CUE我~真的被嚇到XD

那就順便附上我們的特寫照吧~無聊就看一下ㄅㄟ

凱藍藍路1.jpg 

這是我

CIMG2563.jpg  

這我媽

CIMG1131.JPG  

這我弟

爸於內湖園區 

這我爸

----------------------------------------------------

下次再貼節目花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