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好多人一直叫我回來寫網誌....所以...
即日起開始寫寫嚕!!!會盡報好康的態度給大家好東西喔!!順便也分享一下我的心情嚕!!
----------------可愛分隔線-------------------
這次我要介紹最近發現的一個好用輸入法!!
就是奇摩(Yahoo)所出的注音輸入法喔!!
官方網址點這裡!

現在就要說一下好用的地方在那裡了
1.他的注音入入部分,詞庫都是臺灣人常用的詞庫,所以錯用率降低嚕!
連一些當紅的名人(星光幫或超偶幫)打進去都不會錯誤!

2.支援傳統注音、倉頡、簡易等輸入系統,並且基本使用上和原版的方式相去不大,可以說是以個很好的整合。

3.標點符號部分,可以直接用shift+鍵盤上面所見符號就可顯現出來(是中文的標點不是英文的)。

4.可以直接輸入繁體注音自動轉換簡體,對於常常要繁簡轉換的人很方便。

5.他有很齊全的標點符號表可以使用,除了常見的外,學科學的人最常用到西歐字母跟數學運算符號,裡面非常齊全,可以直接套用,還有內建很多表情符號。
EX:§㊣£αβγδεηθλξπρτσυφψω∞≠≒±√∠⊥㏒㏑∫∮(︶︿︶)=凸╮(﹀_﹀)╭╮( ̄﹏ ̄)╭ (~ ̄▽ ̄~)

其他方面就有如可以自動轉換注音文,自動詞庫顯示這都可以大大改善輸入速度。
發揮注音輸入最快的速度,對於常打字的朋友可是一大利多呀!
(本篇文章就是這個輸入法完成的喔!)
奇摩輸入法


希望本篇的內容有讓大家學到新東西呀!
支持我就加我好友吧~或留個言吧!
下篇~暑假機車返鄉(台中-台北)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