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是一篇年少輕狂的文章!
因為想說要放暑假了,剛開始就要做一些驚天動地的事情!
就上個月就在計畫跟招人相約回台北。
首先先感謝-----小黃先生-------
一定要先稱讚猛男一下,去年就騎回去過了,跟愛駒GSR快速飆回台北!
由他之前的經驗,我們可以很放心的跟車,也不用太擔心~
超感謝的~猛男~

再來是-----狗之王宥序------
看來他真的愛上檔車了,回來就瘋狂說要換車。
愛將已經很猛了,不過他路上說了超好笑的事情,
宥序:『情凱...我發現一件事情,我的車在100以前是戰車的聲音,但是怎麼100後變成噴射機的聲音了。』
超屌耶,沒想到你的車可以變成噴射機超高級耶!
畢竟愛將是他爸的車,也有好幾年的歷史,別太計較,油箱12公升,超爽耶。

就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我們有點像是三人成虎.....
本來是約禮拜三,因為怕可能會有颱風攪局,就往前挪一個禮拜~變成禮拜天下午!
一大早趕快把我的"返箱了"拿去寄一寄,把一些雜物堆到黑道老大豬肉家後,
就無事一身輕的去m型商店去吃飯了(現在下午1點半)

可樂罐飽後→start!!
慢慢保留車子實力,一路騎到中港路再到靜宜大學那邊(我快樂送沒送這麼遠..超不熟)
可是...我們錯過了一個路口!!!!
沒上台一線上!
靠..多騎了20公里...
所以就沿著原路回到了那個令人又愛又恨的路口....
慢慢的上了台一線....(這時還在台中縣)
以時速70很快就到了西濱快速道路的路口!
小黃說:『這是最後一個加油站了喔,要一路飆回台北了』
我們就下來買個水加個油!
(在這裡我要說GT125的油表太喇洨,油箱也小的太喇洨(5.5L)
明明一公升長途可以騎36公里左右,可是現在也才大約騎了70公里,馬上給我掉三格,是想要嚇死我呀,
可是依照我的快樂送經驗,掉太快了吧,後來跑去加滿,靠,也才1公升多....
回來查一下原來高速行駛,會先吸比較多油所以掉比較快....

之後我們上西濱了,這真是一條很神奇的路,機車還有專用道,真是條方便的路。
小黃開始衝了...............
看我的時速表...50.60.70.80.90....100......110...
扯...比旁邊的車還快....
宥序的車開始發出噴射機的聲音了....
我們就這樣一路噴回台北了!!!!!(這時三點)

登~~~我們到八里淡水了....(此時五點)
超猛...

這時我發現....原來台北的路比台中超不熟....
我學會機車是在台中...所以快樂送都在台中...
台北我騎車上路的時間大概不超過一星期....

小黃家住天母.....
我跟宥序住新店.........COOL
我們在崇德路5段分手...完蛋...
我不會回去...我印象是從二段開始到我家...
好...可憐宥序跟著一個白痴...迷路中...
好險好險....都忘記宥序讀中正....
他這附近最熟呀...
就在邊問邊猜的狀況下...到了二段....
哈哈哈....我熟了...所以就15分鐘飆回新店....(這時6點整)

扣掉走冤枉路跟在台北市迷路時間...騎車大約4小時(還有休息時間包含)

太棒我做到了!
但是給也有這種熱情的朋友一些建議,
夏天一定要穿通風的長袖長褲...不然回家保證晒傷晒到爽

油箱一定要注意油量..我西濱撐到新店剛好用完

找朋友一起比較不會無聊...不然真的...很無聊....

前一天一定要睡飽...騎的過程你會很亢奮...回家保證一你天"攤"睡

安全帽買好一點,不好也要袋口罩....空氣不是每一段都很好
回來我的車超髒...所以不戴口罩肺也差不多.....

最後...我做到了...運車還要7八百我也省了
我回來客運來回也要3百
爽!!!
但主要還是要證明我做到了....
我爸一直在那邊說做不到一定放棄....
回來他傻眼...爽!!
因為騎車實在太累...速度太快沒法拍照...風景就上網查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