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祝~孟真~同學生日快樂!

二十了耶..同樣獅子座..怎麼你要二十了
可是二十也可以做很多事情,多小心喔!
從你高一開始,每年生日我都有參加喔!
同班三年不容易~希望每年都能參加︿︿

接下來就說說去阿宇家的事情吧~
話說我自從畢業後,每次同學會都剛好有事情,
不是上班啦,不能掉班啦,不然就家裡有事,
煩死了~煩死了~

剛好,保全八月才有班,
現在剛好沒事情,太棒了!!
二話不說,就go了

烤肉是吧!
大家就先約在木柵捷運站(頂好)
結果買了一堆,肉.......
整個烤肉真的都在吃肉...
阿迪也提供好吃的肉~感恩

後來就騎車上深坑啦
一路上經過北二高的橋(這是後面的梗)
到了之後~東西放了~
魔獸世界討論區就開始了...

完全插不上話..
就跟王純信跑到阿宇房間PTT(好空虛)

這裡就來看看阿宇的生活吧

宅到爆炸~它姿勢可以固定一整天

兩隻70了~又開一隻..

我從去年來看就這樣的桌子,只增加了雜物而已

以上事先把主人的房間介紹一下

後來就烤肉去了
我跟史蒂芬們先去生火,
嘛的~全身弄的都是碳~好髒..
此時就跑去客廳跟還在魔獸討論區的大家說
吃肉了...
就一窩蜂的跑出來了

大家剛就定位..

當時飲料拮据!
看畫面右下角~那杯可樂是最後一罐飲料了~
桌上亂...
看大家的眼神,都是那飢渴的眼神
要去搶食物~發現了人類搶食物的本能...
眼光閃耀

沒烤到肉的
就只能站在旁邊等人家餵食..
純信漫長的等待...

最後肉吃到吃不下~
就到客廳去玩PS2了

四隻手把~看來有備而來

可是烤肉途中~
竟然主人翁
阿宇病了~脹氣


後來好像放一個屁就好了XD

後來大家就悠閒的休息~
看阿迪多休閒


好了~我前面的梗要來了

後來大家都留下來過夜~
我因為隔天要載我媽一大早去辦事~
所以12點就先閃了
深坑到新店~想說平常台中歡樂送
也都晚上~晚上ok的(台中更荒涼)

後來350跟阿迪
帶我下山!
去一個大路口跟我說~
前面直直走~看到橋走右邊

是~我就走了!!
晚上超黑!好險我車燈超亮!
應該ok~就直直去了
紅燈停下來
耶~看到橋了耶(離我大概還有5百公尺)
我以為是到橋頭才要轉右邊

我還是直直騎(路超級直~還有點像飛機跑道~超大)
(路好直~看看我時速九十~原來我上了北二高..嚇死)
對!這是我的MSN狀態...
因為我帶安全帽~加上之前從西濱也是時速1百多從台中飆回來
對速度感覺有點麻痺~又常常送外送~

怎麼發現我跟旁邊的車等速時~
我的表顯示時速90....
旁邊漂過一朵梅花3....
靠~我上了北二高
還騎了快10分鐘

看到了新店交流道...
後來想說如果從交流道下來
一定會被拍到...
趕快回頭(高速公路回頭根本是不要命了~好險沒車)
又騎回去10分鐘~
發現~原來是剛剛我停下來等紅燈那邊~
就要轉...

後來之後路就熟了..
回家只花了10分鐘...
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騎車上北二高...
真的心臟都要飛出來
(據說上個月我快樂送
騎上中山高.....)

我跟高速公路真有緣
小強呀~
剛考上駕照的~(你七秒也可太多次了吧)
騎車小心不要騎到有梅花的路上去....

前面那位老兄~看嘴巴就是說
我知道了~XD

好啦一切都很不錯~好玩~
下次我還要再去︿︿
剛剛照片只是一小部分~
完整版看此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4av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